MAISIDA JINPEI

【观影体】当五瓣樱花只剩下一瓣 02

(tips:本系列为  警校五人组的回忆 藏有刀 慎入 建议看过漫画后入)

续漫画 时间线为五人组毕业

    ————————————————————

记忆中的高杯酒纹身 是这位少年忘不了的记忆.没错 他又梦到了凶手杀他父母时场景.


“hehehe ”与此同时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


金发少年瘫坐在门前 他用力的 坚定的 敲响了这上熟悉且陌生的门.


这间房间的主人是零从小到大的挚友 诸伏景光 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脸庞 他可能没想到 几年后 那位挚友却从天台上牺牲 而且还是因为误会而离开了他 你是他讨厌那个碧绿色的眼睛的男人最大的原因了.


“谁呀?这都半夜2:00多了 这么晚了还来敲门?” 隔着门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他缓缓地从床上下来 床板发出了咿呀的声音 他套上拖鞋 那脚步声逐渐从远到近 越发大声


那位金发少年的心跳声也越发大声 空无一人的走廊 他甚至可以听见自己的呼吸声“咕咚咕咚 咕咚咕咚…”


最后突然静止   随后伴随着一声“咔嚓”门开了 


“吱 吱…”门逐渐被打开了  


 从房间内走出一个身穿白衣 顶着一顶凌乱黑发的少年走了出来 


走廊里紧急通道射出的绿光 照在了金发少年的脸庞上  照到了他的伤疤上 


“zero你没事吧“对方用亲昵又惊讶的语气“怎么回事啊”


“hiro…… ”零吃力地说道.“我房间里的OK绷用完了 想来找你借”


“zero 等我一下哈 我去医务室拿药箱”


“哒哒哒…”对方快快就从医务室回来了 


他打开药箱 “zero  你不疼吗? 谁把你打成这样的”诸伏景光小心翼翼地用消毒水和棉签清理金发少年脸上的伤口 他的脸上写满了担忧.


“哼 还行吧 那个人比我惨多了”零做出得逞的表情 似乎想让对方放心点“放心吧 最后赢的人是我”


月光渐渐暗淡了下来 似乎想让他们看不见彼此的表情 


“那你和那个人和好了没?”

“估计很难喽”

“那你不试一下嘛”

……


“松田和降谷 你们的脸是怎么搞的?”鬼冢教官生气的训斥道.


“报告 昨天晚上我的房间里有好多蟑螂 他们帮我 却打得太投入了 撞到了脸”班长迅速的圆场道.


“原来如此”教官若有所思道


“鉴于我们损坏公物就多罚我们跑一圈操场吧 ”班长提议道.


“喂 回来…”“哎呀…”鬼冢教官无奈之下 只好由他们去了  他不耐烦地把头上的帽子 拿在手上.


“看来你这几个月不好过了“旁边的教官说道.


“他们五个可真让我头大 其中零所有科目都满分 是我校创办以来最高分数录取 他也是优秀学生代表 可他那耀眼的金发时常会使他与人发生冲突 ……”


“阵平酱 哎呀 降谷可以啊 他把你假牙都打掉了”萩原研二开玩笑道.


“不管怎么样 你们下次要是有打架这种事 一定要带上我啊”班长双手跨在两人的肩上.


“喂喂喂 你们要跑就给我好好跑”鬼冢八臧生气得哄道 他的声音响亮的一整个操场的人都听得见 大家纷纷向他看去.


可对面的五个人似乎没听见 他们仍就懒散地跑着 脸上挂满了笑容.

  —————————————————————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评论(23)

热度(15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